星野孤叶

杂食党,无雷区。
可点梗点cp。
语c皮艾比所以经常会给自家安写点小甜饼。
学生党日常较忙且是个鸽子,更新不规律。

【安艾】七秒“人”生

背景:两人都是养在同一个鱼缸的鱼

鱼的记忆只有七秒

对鱼来说

每过新的一秒就会忘记一秒的事情

那么

每七秒对他们来说

都是新的一生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秒

“哎对了,你叫什么来着?”艾比一甩尾巴,游到了安迷修的身边。透亮的红鳍轻轻拂过安迷修的侧腹。

“在下最后的鳍士安迷修,这位小姐你是...?”少有的金棕色碧眼的鱼,用自己的鱼鳍托起艾比的以示友好 。

“姐?”艾比调皮的顺着劲儿向上浮起,“姐是世界第一可爱的艾比~”

两秒

安迷修略向上仰,艾比的鱼身在映入水中的光里。鱼鳍就像是翅膀一样,仿佛马上就要飞离水一样。安迷修吐了个泡泡,在泡泡触到水面的一瞬间艾比的声音传来。

“姐怎么觉得你有点眼熟?”艾比仔细观察了一下,感觉安迷修所有的一切都很熟悉。当时虽然不知道他叫什么但一点防备心都没有。

“在下也觉得。应该之前什么时候见过吧。” 安迷修略带尴尬向前游了一下。

三秒

讲真的,这个安迷修还挺好看的唉。

乳白色的瓷制鱼缸衬托着安迷修越发深沉,本该土气的颜色在安迷修身上反而看出一种奢华感。暗色的鱼鳞泛着流光将鱼的身姿更加健硕。

嗯,挺帅的。

艾比小姐...是真的好可爱。

漂浮在水面的水草让本应刺激的红色显得更加柔和。用一句莎士比亚的话来形容艾比小姐的话。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's day? Thou art more lovely and more temperate。啊这句话真的好适合艾比小姐。总感觉活力都要溢出来了。

四秒

啧,这鱼怎么越看越顺眼。

艾比原地游了一个圈,啄了一口水草。

这水草在阳光的下好清澈透亮...就像是安迷修的眼睛一样啊。

安迷修看艾比不再关注自己,就移到艾比身边。艾比柔软的鱼鳍因为安迷修带动的水波飘动,如同丝带一般。

艾比小姐是怎么保护自己的鱼鳍的呀,明明稍不注意就有可能伤到的。这鱼鳍看着就好脆弱...艾比小姐一定非常注意保护自己呢,是个好姑娘。

五秒

两条鱼都开始思考起了决定未来的终身大事

找男友标准一:长的好看。艾比悄悄转动这眼珠,得出结论,符合。

找男友标准二:姐喜欢。艾比非常认真的思考了一下,嗯符合。

找女友标准一:是个女性。这毋庸置疑。安迷修忍不住笑了一下,到底是为什么这点都要确认。

找女友标准二:是个自尊自爱自强的鱼。艾比小姐自己生活的这么好,一定没问题。

六秒

有多喜欢他?嘛姐也不知道,就觉得他挺好的,哪都挺好的。这样就可以称得上完美鱼了嘛,和姐非常般配。

在下有多喜欢小姐呢?在下也不太清楚,但感觉和艾比小姐一起的话可以一直非常欢乐吧,而且和艾比小姐在一起什么都变得有趣起来了呢。

七秒

哟西,既然这样,要不姐所谓的白马王子就选他吧!而且他总是给姐一种熟悉安心的感觉呢。

“安迷修啊...”

在下有一种强烈的冲动想和艾比小姐在一起,而且就应该和艾比小姐在一起才对的感觉。在下一定可以的。

“艾比小姐...”

“姐喜欢你,和姐交往!”

“在下心悦你,请和在下交往。”

两条鱼都一愣,艾比沉到鱼缸底部吐了几个泡泡,安迷修回到最开始的位置。

“嗯。”

“好。”

八秒

“哎对了,你叫什么来着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算忘记了你叫什么

也不会忘记

自己喜欢的人

是你

就算忘记了自己喜欢你

也还会

再喜欢你一次

ps:英文意为——我可以把你比做夏日嘛?但你更加可爱还更加温婉

pss:没有科学原理依据,只是个梗

评论(4)

热度(23)